全部

淮阳县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韦静 

5月16日上午,淮阳县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胡东河为全体学员做开班动员和主题讲话。他为学员分享“史来贺的‘两个怕’”、“吴金印的穷亲戚”、暴方子《林屋山民送米图》三个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如何做好村党支部书记指明了方法路径,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给予殷切期望。

 马昭才介绍了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目的,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要求学员们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学出成效。

  本次培训班共分四期,每期三天,培训对象为各乡镇村党支部书记,培训内容从基层组织建设、新形势下支部书记素质要求和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党务知识等方面展开,旨在提高全县农村党组织建设队伍,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