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16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造福人民的重大举措。市里近期将会有两次综合考评,对中心城区各乡办进行排序,成绩差的将会在市作风纪律整顿中受到相应的处罚,所以大家一定要确保干好这项工作。二是广泛动员,全民参与 。各乡办要动员小区、社区干部,发动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三要勤奋努力,苦干实干。一干天下无难事,只要兢兢业业,用心苦干,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一定会干好的。四要全面普查,立行立改。对于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拉网式排查,网格化验收,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五要提高标准,精细管理。道路保洁、绿化带养护、基础设施的改善都要提高标准,做到精细管理。六要硬起手腕,严格整治。相关职能部门对存在问题单位的客气与迁就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于不配合创卫工作的门店、建筑工地等坚决进行处罚,停业整顿,必要时可以由新闻中心对他们进行曝光。丁有亮安排相关负责同志,本周末要组织一场专家讲座,让大家都熟练掌握创卫知识及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法,达到更好地指导工作的目的。

会上,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传达了15日下午市创卫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