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代表视察“三百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亚军


5月15日,西华县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视察“三百工程”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长田庆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陈秉生、张国玉、缑长安、邢玉周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视察活动。

据了解,此次视察活动共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37名,分别组成三个视察组,对中心城区68座公园游园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以此促进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谈体会、讲变化、提建议,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视察组成员对“三百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城区近年来发生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庆杰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用“县委领导的好、干部干的好、群众支持的好”总结了“三百工程”建设的主要经验。他指出,虽然“三百工程”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追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着广大市民的共同心声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有关单位要立即研究解决方案、制定具体措施,高标准整改到位,给代表们一个满意答复。

田庆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向拆违治乱推进、向收回被侵占的国有集体土地推进、向老城区和老百姓身边推进”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2019-2020年度的公园游园建设,真正打造“百园之城”;要按照“一路一树一花”“一街一业一品”“巷巷五有五化”的工作标准,强力推进百里绿道建设、百万乔木栽植和背街小巷改造等工作,着力实现“景是一座城、城是一座景”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