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窗口单位以案促改集中整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16日上午,商水县窗口单位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窗口单位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 任务,教育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以市运管局部分工作人员违纪违法案件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确保以案促改集 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委书记马卫东要求与会人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本次以案促 改集中整治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县长田林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和在家的县委常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

马卫东指出,市运管局驾管科的几名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我们要以案为鉴、吸取教 训、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马卫东要求,要认清形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这个大势,自觉融入这个大势,增强敬 畏之心、砥砺斗争精神,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市委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认清从严治党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保 持清醒头脑、保持政治定力,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法纪之 弦、落实应尽之责,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马卫东强调,要抓住重点,深化以案促改成果。以案促改,基础在“案”,关键在“促”,核心在“改”。窗口单位 的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着党委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抓好全县窗口单位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 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也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商水追赶超越发展的需要。我们必须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 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单位,抓住重点人员、紧盯重点问题,做好“六个必须”,把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成效转化为推 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中红通报了发生在市运管局驾管科的几名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县纪委印发 的《关于在全县窗口单位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传达了市干部作风大整 顿第十三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县交通局局长李东明和县人社局局长梁露先后作表态发言。

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 、各巡查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