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举行巾帼志愿者助力创卫大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赵彩花

5月16日上午,郸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门前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郸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妇办承办,旨在动员全县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创卫”工作。

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吴青锋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副主任张爱联,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县妇联主席朱素华,县卫建委主任付登霄出席。朱素华宣读倡议书。

崔卫国指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推进“创卫”工作,构建了“政府牵头、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共建创卫”的良好格局。当前,全县正处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攻坚阶段,广大巾帼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创卫工作的义务宣传员、模范实践者和城市形象的自觉维护者,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创卫”,充分展示新时期新女性的美丽风采。

崔卫国要求,要发挥妇联优势,牵头“创卫”;要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卫”;要培育自身文明,投身“创卫”,为建设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新郸城作出更大贡献。

洺南办事处、新城办事处、洺北办事处、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第二人民医院、各乡镇和县直妇联等单位的500多名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预定路线沿县城主街道以发放宣传彩页、齐喊口号、挑起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