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7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志琳) 5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党规党纪,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段业林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苏中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找到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努力把人大各项工作谋得更实、抓得更牢、干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