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州高中五名师德模范当选“感动校园人物”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7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胡新春) 5月15日,陈州高中举行“感动校园人物”颁奖活动,表彰在该校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5名师德模范。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师德模范中,有潜心教学30多年、拖着病体仍然坚持站在讲台上的老教师,有忘我工作、用真心真情关爱学生的青年教师……

陈州高中校长白子兴介绍,拥有一支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修养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学校最大的财富。他们通过表彰师德模范,充分发挥其精神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全校教职工的思想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近年来,该校坚持“用爱心和责任唤醒孩子心灵,用方法和激情开启智慧之门,用坚毅和奉献托起祖国明天”的办学理念,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现以德促教、以德促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满足淮阳县人民对优质教育教学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