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7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5月7日,淮阳县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城镇综合设计研究院关于淮阳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理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重要意义,把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完成整合媒体机构、组建采编部门、建设新媒体、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实效。设计研究院要创新设计理念,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融媒体中心办公场所,以合理合规的方式把项目设计好。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县总体部署,平稳有序推进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中心等部门的整合,组建县融媒体中心,厘清职责,加强县域新闻舆论引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同时,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进一步推动融媒体中心高效运转,为淮阳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