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鹿邑支行打通服务特殊群体“最后一公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7

本报讯 近日,农行鹿邑支行坚守服务城乡居民的理念,为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如图),打通服务特殊群体“最后一公里”,做百姓心中的贴心银行,受到群众的称赞。

该行制订了专门针对特殊群体办理业务的贴心服务方案,一是在辖区所有营业网点内设立特殊群体服务电话,开辟“绿色通道”,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安排专人协助为其快速办理业务;二是对无法到达网点办理业务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近日,农行鹿邑支行办公室接到郑集乡高庄行政村高某的电话,高某说,自己是残疾人,政府发放困难补贴中,需要本人办理农行借记卡,由于本人瘫痪在床,无法到农行办理业务,希望农行给予帮助解决。接到高某的求助后,行长宋志浩高度重视,随即了解情况,并指派营业部主任、运营财会部经理、运营监管员三人驱车辗转近两个小时,找到了高某的家。工作人员在详细询问了高某的基本情况后,耐心地向高某讲解银行业务办理流程,在不违反制度规定的前提下,由高某本人签字,授权亲属为其办理有关手续,为高某现场解决了难题。

(普通 王超)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