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马卫东到魏集调研督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16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深入到魏集镇井王村、前苏村、魏集村、莫庄村、谢庄村等地就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5月的豫东大地,麦浪起伏,满眼碧翠。马卫东下车入村,看村容村貌,问安全饮水,听村干部汇报。他走进村室,仔细查看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在岗在位及工作生活情况。走到塘边,就坑塘治理和群众交流,他对魏集村钊庄自然村坑塘整改及莫庄村坑塘治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当前该镇存在工作进度滞后、未找到工作抓手等问题,马卫东提醒该镇负责同志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推进机制要到位、群众参与要到位。在宣传发动上、督促指导上、压实任务上和突出重点上进一步加力,以攻营拔寨之势,全力以赴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