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防办:比赛场上展风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 杨丹丹

5月16日上午,周口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市人防系统25名干部职工组队参加了开幕式。

为调动干部职工参赛积极性、展现人防风采,市人防办印发《市人防办关于组织参加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动员干部职工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增强体质、展示风采”的宗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勇于拼搏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积极参加比赛。同时,要求参赛队员要自觉服从裁判,维护赛场记律,遵守比赛规则。

目前,市人防办组队报名参赛的有拔河、划龙舟、长跑、跳绳、两人三足等5个项目。在开幕式结束后举办的拔河比赛中,市人防办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在场边拉拉队员的加油声中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市人防办带队领导吴留生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使干部职工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进一步鼓舞了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从而为更好干好本职工作注入动力和源泉。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