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夜查“创卫”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5-17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5月16日晚8时,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城管局负责人对“创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区领导吕振龙一同前往。

  李宗喜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汉阳路和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的街头游园。“创卫”以来,川汇区建设、启用一批新的街头游园,这是其中之一。夜幕下,游园里人流如织,热闹非常。李宗喜专门绕游园走了一圈,仔细查看周边环境,并向在场群众征求对游园建设的意见。大家对政府建设游园的做法非常满意,公安小区居民韩永珍笑说“自己白天晚上都要来转转”。针对游园有灯不亮、存在垃圾等问题,李宗喜要求,街头游园建好更要管好。要抓紧时间通电,让灯亮起来;要加强管理,解决游园的环境卫生问题,真正把惠民实事做实。

  晚9时许,大十字街小吃市场生意正红火。李宗喜一行走进市场,询问商户证照是否齐全,查看卫生环境存在的问题。经过前期治理,这个便民服务点的环境有所改善,但还存在垃圾乱丢、排水系统不完善等问题。李宗喜严肃地指出,对便民服务点进行规范管理,不仅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硬性要求,而且是保障群众饮食安全的负责体现。城管部门要依法行政,对标对表,限期关停整改,确保达到“创卫”标准。

  随后,李宗喜一行又赶到工农路,查看夜市治理情况,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认真听取附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工农路小区居民程习奎说,小区里的陈年垃圾清理了,私搭乱建拆除了,垃圾道封堵了,面貌焕然一新,“创卫”确实改变了大家的生活环境。这代表了在场群众的心声。李宗喜表示,这仅仅是开始。“创卫”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每一个人的参与,让我们的城市家园变得更加美丽。正像市委书记刘继标所说的那样,以后大家都能骄傲和自豪地说“俺家是周口哩”。在场群众闻言纷纷报以掌声。

  直至深夜近11时,李宗喜一行才结束督导离去。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