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行华耀城安置B区(幸福家园)交房仪式

来源:

作者:

2019-05-17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5月16日上午,川汇区举行华耀城安置B区(幸福家园)交房仪式。区委书记李宗喜致辞并向被征迁群众代表发放“金钥匙”。区长李湛主持交房仪式。区领导王保林、徐钊、梁显栋出席仪式。

     据介绍,华耀城安置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5.47亿元,共建设安置房2283套(其中华耀城安置A区(锦华家园)677套己经全部峻工入住,华耀城安置B区(幸福家园)1606套),目前已完成投资约7.6亿元。华耀城安置B区(幸福家园)位于神农路南侧、周口大道西侧、中原路东侧,建设用地面积125.46亩,分两期进行建设,共建设安置房23栋1606套。本次共交付房源13栋1000套,剩余10栋606套8月份竣工验收。小区内部配有社区服务中心,南邻大型幼儿园,北邻高速公路,东临华耀城大型商业服务区、公园等,是一座现代化的理想居住小区。

李宗喜指出,华耀城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周口市重点工程,已发展成为集商贸物流、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贸物流中心,在促进城镇化进程、繁荣城区经济、带动群众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华耀城项目重要配套工程,华耀城安置B区(幸福家园)建设一直备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大力支持。项目启动以来,川汇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安置区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以打造“人民满意样板工程”为目标,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要求,认真履行招投标程序,阳光操作,规范作业,强化监管,有力地保障了项目推进实施。

     李湛要求,区城建公司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8月底再交付10栋606套房,使华耀城被征迁群众尽快全部住上新房。

    参加交房仪式的有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办事处书记、主任以及项目方、施工方和华耀城办事处部分群众代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群众代表共同参观安置房。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