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办“咏叹调”中国画作品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8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5月17日下午,“咏叹调·乙亥”魏贺君、师行坤、周其乐中国画作品展在周口市美术馆7楼展厅开幕。周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穆仁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参加开幕式。

本次画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市政协书画院主办,周口市书画院、周口市美术馆承办,展出三位画家近百幅作品,展览日期从5月17日至5月22日。

据介绍,魏贺君、师行坤、周其乐三位画家是我省近年来中青年画坛的杰出代表,其画风在全国的中国画界亦有一定的影响。其中,魏贺君笔力扛鼎、丘壑奇绝,画中的山川云水气势撼人;师行坤笔下百花摇曳、群鸟争鸣,天地万物生机盎然;周其乐年龄最小而画风最工,松风响泉、径曲空翠,置景造境使人陶然忘机。此次展出的作品无论丈二巨制抑或册页小品,均是三位画家近期所创作的精品力作。

参展画家周其乐告诉记者,周口具有丰厚的人文积淀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书画作品市场运作成熟,在全国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希望本次画展能够为周口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视觉享受,同时与周口的同行建立更加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