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正视形势 迎难而上 确保“创卫”如期成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8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带领川汇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人和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李云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西段三连坑、中州大道与建设大道交叉口统建楼、幸福花开小区西门、韩庄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中心城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及社区楼院综合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对各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落实整改到位。

李云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关键时期,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正视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认识,以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确保“创卫”如期成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摸清问题,集中精力克难攻坚,集中解决问题。要全面发动,全民动员,形成合力,切实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要加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持之以恒抓好城市执法管理。要强化责任,各相关部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战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