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准发力 提高标准 共同助推周口“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到市工商联分包的纬一路“创卫”承包点打扫卫生,市东方会展商会爱心志愿者和市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赵万俊对大家助推我市“创卫”工作表示感谢,他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与大家一起清扫路面垃圾。赵万俊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中心城区的一件大事、一件全民受益的好事,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共同助推全市“创卫”工作。

赵万俊察看了卫生保洁、垃圾整治、交通秩序、维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他强调,一定要在“创卫”工作上抓特色,精准发力,对标问题抓整改,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管理、提升“创卫”工作质量,高标准完成垃圾清除、路面整治等工作。要持之以恒抓效果,实施常态化管理,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助推全市“创卫”工作,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