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18国际博物馆日——周口市博物馆里玩穿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5-18 11:28: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梁军阳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周口市博物馆举行系列主题活动“如果文物会说话,我为祖国倍骄傲”诗歌朗诵活动、文物绘画作品展活动。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根据市博物馆的文物创作的诗歌作品《文物会说话:汉代玉猪》《文物会说话:战国青龙玉佩》,有集体朗诵《中华颂》《初生的太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还有独唱、舞蹈、相声、跆拳道、非洲鼓表演等,共同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在文物绘画作品展出区域,孩子们亲手绘制出的近百幅文物绘画作品,用画笔与历史对话,感悟着中华民族先人们的智慧结晶。

活动现场周口市博物馆还表彰了十名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