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深入部分学校调研创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锦昌

5月17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部分学校调研创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局长葛泽洲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国玺先后来到城关镇第二实验小学、太康县实验幼儿园、毛庄镇一中、太康县第二高级中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硬件设施、项目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师生比例、教学仪器配备等方面情况,并询问了学校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王国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的理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让每一位教师都有尊严的工作和生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公平有质量的教育,确保顺利通过创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国家、省级评估验收,推动太康县教育向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行。

王国玺要求,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逐步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