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5月18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创卫办、城管部门负责人对创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区领导吕振龙、晋瑞英、徐钊陪同督导。

李湛一行首先来到大十字街服务便民点。由于环境卫生不达标,目前大十字街服务便民点正在停业整改。原先参差不齐的柜台已经换成整齐划一的全新不锈钢柜台,院内东南角工人正在施工,增设排水系统。李湛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对照标准,逐一整改,全面达标后才能重新营业。

在七一路一小门口东西两侧,有两个破旧楼院。李湛一行走进楼院,发现院内存在违建、小广告、杂乱电线、道路不平等问题。他要求,责任单位要抓紧清理违建,同时要引入社会力量,对老旧小区的其他问题进行综合改造。

随后,李湛一行又来到七一路办事处张庄社区,对宣传氛围营造、垃圾清运、小广告清理等进行督导。他要求,小广告的覆盖要彻底,从一楼到顶楼要全面覆盖;杂乱线路要进行捆扎;楼院小区要有浓厚宣传氛围;垃圾要日产日清。文明路电业局家属院是七一路办事处打造的创卫“亮点”,小区环境整洁干净,宣传栏齐全。李湛仔细查看院内院外和居民楼后指出,要注意细节,单元楼入口处路面要进行平整,网格化管理信息栏负责人职务、标识牌负责人照片要添加;大门口入口处杂乱线路要进行清理。

最后,李湛一行还赶到华耀城办事处,对美食城整顿工作进行督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