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百名孕妇共练瑜伽

来源:

作者:

2019-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5月18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百人孕妇瑜伽活动,近百位孕妈妈齐聚一堂,开始了一场“孕期修行”。


  活动现场,孕妈妈们端坐在瑜伽垫上,听着瑜伽老师的指导开始动作,在美妙的音乐中体会着瑜伽带来的舒适感,与胎儿宝宝一起进入了美妙的“二人世界”。孕妈妈们动作整齐划一,远远看去震撼心灵。

  为了活跃气氛,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幸“孕”奖品,赢取了奖品的准妈妈们喜笑颜开。


  医院围产期保健科主任陈爱春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是让更多准妈妈认识到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及自然分娩的重要意义,让更多的准妈妈实现顺产,从而促进家庭和谐和人口素质的提高。孕妇瑜伽可以缓解孕期紧张、放松孕妇焦虑的身心,缓解孕晚期组织压迫疼痛,盆底肌松弛引起的漏尿等。长期坚持对于控制孕期体重,避免巨大儿的发生以及促进自然分娩都有极大的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准妈妈们“孕”动起来,增强体质,缓解生产时不适感,减短产程,提高顺产率。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