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治乱象

来源:

作者:

2019-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刘杰 文/图


      按照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近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召开全体民警党员骨干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着重指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副大队长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揭示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规律特点,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引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民警党员骨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高速交警队伍和平安畅通高速公路。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治乱象,努力创造安全顺畅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