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党支部召开"平安守护"行动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19-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刘杰 文/图


5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召开"平安守护"行动推进会,就五月份平安守护行动取得的成绩小节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作出详细计划。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凯指出,根据上级部门对"平安守护"行动工作任务的分解和计划,高速二大队就被分配任务进行了积极开展行动,并取得了明显进展,前期辖区高速公路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坚持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流动巡逻查处、夜间依托收费站口设卡定点检查查处以及在服务区出口针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查处违法范围和执法数量,切实落实"平安守护"行动要求,为国家计划70年大庆扫除隐患。

       杨凯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各中队民警对自己辖区服务区停车区要进行详细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加油站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台账是否记录规范,是否有出售散装汽油现象等问题进行摸排式检查,坚决杜绝一切不安全隐患。针对服务区住宿问题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入住,对于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