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心城区4条道路大修破损路段 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0

□记者 彭慧

本报讯 为改善周口中心城区道路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我市从昨日起对建安路、莲花路、中州大道,以及交通大道南侧的人行道、慢车道路面破损严重路段进行大修改造,用实际行动为“创卫”添砖加瓦。

据介绍,中州大道(德化街至太清路)、建安路(七一路至交通大道)、莲花路(中州大道至龙源路),以及交通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道)南侧的人行道、慢车道路面破损严重,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槽、网裂、沉陷等现象。此次道路改造,将对塌陷、破损路面进行处理,对快车道和慢车道铺设沥青混凝土,对破损、缺失的侧石、窨井盖等附属设施进行更新、更换,对道路标线全部统一施划等。

5月19日17时许,记者在建安路施工现场看到,除尘雾炮机、路面铣刨机、装载车等开足马力,施工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路面铣刨机缓缓驶过,刨出的废料通过输送设备装入前方的装载车内。一上午时间,施工人员完成了建安路(七一路至育新路)主干道路面铣刨工作。

据市城管局技术科相关负责人刘宁介绍,4条施工道路封闭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30日,快车道和慢车道施工工期约40天,人行道及管线改造将适当延长。届时,将先封闭快车道,慢车道允许机动车借道通行,快车道完成施工并符合通车条件后再封闭慢车道。其间,严禁逆行,禁止车辆乱停乱放。此外,我市还将在道路改造的同时,对部分路段地下管网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增设污水管网等。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