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干部深入社区推进“创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0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这个周末,开发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深入韩营社区居委会,督促整治环境卫生,走进居民家中,与广大群众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和办公室的同志一样,区纪委的同志们也放弃休息时间,深入姚滩社区居委会,开展“创卫”工作。区安监办、区综治办的工作人员到康庄社区居委会开展“创卫”工作。

根据“创卫”工作需要,开发区组织区直单位,分包社区居委会开展“创卫”工作。区直单位广大干部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家中,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念和文明意识。广大区直干部根据“创卫”工作需要和社会发展需求,精准发力,向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动员群众在家庭范围内做好卫生,养成良好习惯,同心协力维护好生活环境,为推进全市“创卫”工作、促进周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区直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广大群众关于“创卫”工作的意见和想法,并认真整理上报,动员全区之力,确保“创卫”成功。

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要求,区直单位和办事处、居委会根据分包工作安排,协同作战,同向发力,责任同担,荣誉共享,同奖同罚,采取各种办法发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提升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开发区将动员全区力量,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坚决完成‘创卫’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