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象棋比赛落幕 16名选手荣获一等奖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0

□记者 窦娜

本报讯 5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圆满落幕,16名选手荣获一等奖。

当日上午,在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二楼,记者看到,参赛选手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他们或托腮思考,或自信满满,虽无烽火硝烟,却也步步惊心。围观的群众也是眉头紧锁,边看边思考。一番沙场激战后,胜者兴高采烈,败者并不气馁,现场洋溢着紧张而祥和的气氛。

经过7轮激烈厮杀,来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赵昌礼获得第一名,与另外15名选手同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项比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48支代表队、134名象棋爱好者参赛。比赛为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按报名人数的60%分设一、二、三等奖,比例为20%、30%、50%。线索提供 王坤 武强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