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强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 落实“创卫”工作任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0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李素琴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认真落实环保“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及“创卫”工作任务,加速推进项目建设,5月18日,周口港区组织相关负责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城市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学习。

当天,周口港区组织辖区各项目管理公司、各施工单位、各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环保分局、李埠口乡政府、区新闻中心负责人,区住建办、区棚改办全体人员,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棚改项目建设工地、建业世和府施工工地和项城市金蟾棚改项目建设工地、如意湖公园施工工地等处学习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经验。

随后,周口港区组织召开了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如图)。会上,区党委委员杜广贤要求,各在建项目负责人要学习先进定标杆,认真排查找问题,采取措施抓整改,盯紧目标不放松。区住建办主任李素芹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在建项目积极落实“创卫”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