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成立青年团支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0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胥若阳 文/图) 为加强对青年民警、辅警的教育培养和思想政治引领,5月14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成立了青年团支部,并举行了宣誓仪式。

在周口港区公安分局,28岁以下的民警占80%以上。为加强对青年民警、辅警的思想政治引领,让他们在新时期公安队伍里勇担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成立了青年团支部。当日,青年团员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如图)。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团支部书记智娇说:“周口港区公安分局青年团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丰富青年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团支部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警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