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委网格化管理“创卫”更精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5月20日上午,郸城县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管理暨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副主任禹广民、闫振清、仵娟,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书记丁永超,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等出席会议。全县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共230多人参加会议。禹广民主持会议。

付登霄说,卫健委是创卫牵头单位,决定全县创卫成败,事关郸城县经济发展大局。所有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县领导有关创卫精神和布署,全体动员、广泛参与创卫。尤其是创卫网格员要熟记创卫标准,牢记职责,每天如实向创卫办反映辖区创卫存在的问题,为整改提供可靠依据。要求大家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舍我其谁的气概全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为建设卫生健康、文明美丽郸城做出贡献。

张吉志传达《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创建卫生城镇工作暗访考评细则(试行)〉的通知》,解读《郸城县各医院、卫生院创卫任务清单》。

禹广民就贯彻会议精神时要求各单位认识再提高,任务再落实。按照责任分工明确,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完善上报创卫资料。强化督导检查,有力有序推进创卫工作,确保全县创卫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