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企业老总小区报到 共创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5-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同全市人民一道,积极参与,共担创卫使命,共建美丽家园。”5月19日下午,川汇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企业家共创共建誓师大会刚刚结束,万基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斌就来到七一路办事处认领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万基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来了,认领颍河社区和新闻社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万国车世界集团公司负责人来了,认领东杨庄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泰悦豪庭负责人来了,到新闻社区参与老旧小区改造……一众企业老总的到来,令七一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信心大增。“我们辖区有老旧小区194个,有单位管理的只有17个。“七一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有了大家的支持与携手共进,办事处将更有信心和力量在创卫工作中大展拳脚,决战决胜;也呼吁更多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企业所在社区的创卫活动,确保全市各项“创国卫”工作如期达标。

据了解,目前,川汇区创卫工作进入第二阶段,重点任务是老旧小区的改造和治理。全区现有老旧小区近800个,有物业管理的仅150个左右,任务十分繁重。关键时刻,川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企业家迎难而上,积极参与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和治理,为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誓师大会结束后,上百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企业家立即与相关社区积极对接,商讨改造事宜,许多企业家连夜到分包小区,实地了解情况,准备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