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平安跻身《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榜单第七位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1

本报综合消息 5月1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得益于营业收入、利润、资产规模、市值等各项指标的稳健增长,中国平安跻身全球第七位,较去年提升3位;在全球金融企业排名中,中国平安名列第六位;在中国入围企业中,中国平安排名第四位。

《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出“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该榜单被视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排名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

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指引下,中国平安2018年整体业绩实现稳健增长,营业收入达人民币9768.32亿元,同比增长9.6%;净利润为人民币1204.52亿元,同比增长20.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074.04亿元,同比增长20.6%;公司总资产7.1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截至目前,中国平安总市值近1.5万亿人民币。(平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