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三实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郸城县第三实验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于5月21日上午拉开帷幕,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四天。

演出伊始,副主任科员、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张本宝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张本宝说,教育就要培养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人,要培养有责任担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更是广大师生展示文艺风采、凸显个性魅力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带着梦想出发,成就个人梦、实现中国梦。随后,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广锋宣布:“郸城县第三实验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我们是郸城教育的践行者,我们已紧握双浆,无论前方惊涛骇浪,理想之花总在心中绽放!我们是郸城教育的追梦人,我们已众志成城,不需要太多的表白,踏浪碧波豪情在,又见东风卷潮来。”该校校长王玉刚等人的诗朗诵《我的家 我的梦》充分展现了三实小教育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舞蹈、武术、书法、古筝……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节目精彩纷呈,师生们各展所长,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该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师生的艺术才能。

王玉刚表示,第三实验小学按照县教体局提出的“小学抓养成、初中抓提升、高中抓质量”总体思想,致力于“读好书、写好字、养成好习惯、培养好兴趣”等方面培养学生,在重视基础学科教育的同时,也不放松艺术学科的教育,学校先后开设了武术、书法、舞蹈等33个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