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5月21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华路、育新路、李庄社区、幸福路、交通路车站、丁老家社区等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谢超、副县长李广肃等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罗文阁都实地查看各项“创卫”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督导中,罗文阁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把“创卫”工作的具体成效作为锤炼作风、检验干部的标尺。县处级分包领导要扛牢责任,率先垂范,主动深入一线,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认识、加压奋进,紧盯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环环相扣、务实高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强调,工作标准要再严格。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卫”工作标准,明确责任、吃透标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和“门前五包”等各项工作要求,把工作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街巷胡同等每一个细微之处。要针对占道经营、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无条件完成整改任务。

罗文阁要求,宣传力度要再加大。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注重把“创卫”工作与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通过扎实的工作,广泛的宣传,让广大市民亲身感受到“创卫”工作带来的显著变化和实际效果,进一步形成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依法严肃处理破坏市政设施、不服从规范管理、干扰阻挠“创卫”工作的反面典型,以强有力的震慑促进“创卫”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