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防办:吹响创卫攻坚战集结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 侯纪华

5月21日,市人防办创卫工作攻坚战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周口市创建卫生城市攻坚决战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创卫工作攻坚阶段具体任务。

会上,市人防办副主任徐富友传达了誓师大会精神,其中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卢海洋的表态发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极大鼓舞了全办干部职工的创卫热情。

市人防办调研员王洪斌指出,创卫攻坚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人员到位,每天安排专人在1名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到韩庄社区参加创卫活动;二是责任到位,每次入社区前,要制定计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不走形式,活动有实效;三是保障到位,综合科按需购买劳动工具、防暑降温物品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市人防办主任胡道全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卫工作是惠及全周口人民的大事好事,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共创共享;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不光要知道怎么干,更要干得好;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冲在创卫第一线。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