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2019年招商合作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5月15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招商合作项目推介会举行。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王宇飞出席会议。区招商融资局、重点项目办负责人,以及辖区内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外推介示范区即将招商的项目,包括宁和A征迁安置及片区开发、宁和B征迁安置及片区开发、郭埠口征迁及片区开发、陈滩王祖庙征迁及片区开发项目。会议由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主持。

张建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示范区围绕“三区一中心”功能定位,突出“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的发展理念,强化“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精细管理”的发展要求,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发展原则,先后吸引景园、建业、昌建、恒大、碧桂园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入驻,取得了显著成绩,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魅力新城悄然崛起。这些企业在支持示范区开发建设的过程中,积累了社会财富,壮大了经济实力,扩大了品牌影响,提升了社会美誉。

张建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目光投向示范区、把事业开拓到示范区。示范区将以开明开放的胸襟和利益共享的合作精神,积极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企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会上,王宇飞对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