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近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在暗访南徐、杨井沿、康庄、路庄等居委会“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后,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办事处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文峰指出,开发区的“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着宣传氛围不够浓厚、整治效果不太明显、整治亮点不够突出等问题,需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再次掀起“创卫”工作高潮。

就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王文峰强调,一要健全责任链条。相关部门要根据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的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发动,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全员参与、全面整治的推进合力。二要加强问题整改。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卫”标准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一个任务一个任务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打造亮点,形成特色。三要补齐“创卫”短板。相关部门要重点抓好“五小”行业、交通秩序、食品安全等专项整治工作,补齐短板,变弱为强。

会议还研究了待拆迁居委会的“创卫”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