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化网格化管理 推动“创卫”落小落实落细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王晨) 为深入推进中心城区“创卫”工作扎实开展,全面备战省级暗访迎检工作,5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在市“五城联创”综合办公室、市文明办等单位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就中心城区“创卫”网格化管理分包单位执勤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王田业一行先后来到川汇区荷花办事处、人和办事处,市经济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等地,察看分包单位执勤情况,了解“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田业指出,“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创卫”的过程是卫生水平、城市品位提升的过程,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分包单位要与办事处搞好对接,紧扣标准,责任到人,整治到位,全力完成“创卫”任务。

王田业要求,要采取各种宣传形式深入发动群众,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宣传“创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工作,共抓共管,营造人人为创建工作献策、出力的浓厚氛围。②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