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王晨) 5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来到川汇区荷花办事处中州社区,与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分包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王田业指出,作为机关干部,在“创卫”过程中,更要带好头、做表率,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创卫”活动,为全市“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号召群众支持、配合“创卫”工作。

荷花办事处中州社区位于老城区,经营门面与住宅混杂,经营门面产生的污水直排路面,门前易产生堆积的杂物。王田业带领分包单位的干部职工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砖渣余土等进行了清理。

王田业在与干部职工清理卫生死角的同时,还与该办事处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整治和推进长效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议定各分包单位要增加义务劳动频率,并分阶段帮助辖区搞好环境卫生整治。交管部门要加大车辆乱停乱放的管理力度,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我市“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增强经营门面负责人的“门前三包”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共创的良好局面。②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