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盯紧问题抓整改 持续发力加油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刘昂)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带领有关人员,到中心城区城乡接合部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

刘国连一行先后来到川汇区城南办事处中村、后村行政村,周口港区李埠口乡未来家园社区,重点检查垃圾、旱厕“双清零”任务完成情况。

在检查旱厕清零工作时,刘国连要求,各办事处要加大摸排力度,在保证公用旱厕全部拆除的同时,不能遗漏任何一个户内旱厕,要逐门逐户向群众讲解旱厕与水冲式厕所的区别,让群众真正了解水冲式厕所的好处,争取最快速度完成户内旱厕改造任务。

在检查垃圾清零工作时,刘国连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凝聚起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时刻检查监督垃圾乱堆乱倒现象。有关部门要定期巡查,确保垃圾清理不留死角,同时也要注意垃圾分类处理情况。

刘国连指出,“双清零”是目前“创卫”工作的首要任务,有关责任单位要提高工作标准,组织精干力量,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盯紧问题,倒排工期,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常态监督,巩固治理成果,杜绝问题反弹。①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