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 5月18日至20日,副市长胡军带领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沈丘县、项城市、淮阳县、扶沟县、太康县、川汇区有关负责同志,赴江西省南昌市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并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5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主旨论坛暨开幕式在南昌绿地铂瑞酒店三楼国际厅举行。下午,中博会助力中原更出彩产业对接洽谈活动在前湖酒店多功能厅举行,由意大利Tecnoclimal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在我市沈丘县建设的年产1000套全预混低氮冷凝热水炉设备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参会期间,胡军率团考察了江西周口商会及有关企业,在商会总部召开了项目洽谈座谈会。会长张大兵代表商会对胡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执行会长刘士杰介绍了商会筹备、成立、运营近一年来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最后,胡军真诚邀请商会企业家到周口考察投资,寻求项目合作机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①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