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实际行动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委组成人员学习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政协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市政协教科委今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辉主持会议。

张文平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认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履职实践,以实际行动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要加强党建,强化党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领导,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履职,拉高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标杆。着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真实反映所在界别的声音,书写好新时代的“委员作业”,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②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