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加强窗口单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徐方) 5月15日,开发区召开窗口单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区直有关部门及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吸取教训。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件暴露出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制度不完善,没有底线、危机意识,存在侥幸心理等问题,并从中汲取教训,突出重点内容、重点环节,对照自身工作职能,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三要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以以案促改为契机,推动开发区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有关负责人宣读了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