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强化学习提素质 凝心聚力塑形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暨“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凝心聚力塑造铁军形象。

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暨“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动员会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立即传达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促改“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全组人员一致认为,在当前新的历史形势下,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促改“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很有必要,正人必须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塑形象,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纪检监察技能,用忘我的工作和铁的纪律引导派驻单位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纪律的过硬。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为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组人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向党旗宣誓活动,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组人员一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始终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作为工作的轴心,做一名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不负重任、不辱使命的合格纪检监察人员。

内控监管,传导压力。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按照建设廉政档案的要求,认真填写和完善了《领导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加强对内部人员的监管。同时,在5家综合监督单位对科级以上人员实行廉政档案管理,通过对档案数据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通过档案管理,不但对全组内部人员,而且对监督单位传导压力,让全组人员和监督单位的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①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