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农商银行富商路分理处开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2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文涛) 5月20日,商水农商银行富商路分理处开业,县金融办、人民银行商水县支行、县行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商水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部分城区员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仪式。

县金融办负责人姜建中宣读《周口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商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路东段分理处更名的批复》,人民银行商水县支行副行长任岩辉、商水农商银行行长李楠共同为富商路分理处揭牌。

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屈东方致辞。他高度赞扬商水农商银行派驻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该行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建立网点表示欢迎。他表示,县行政服务中心会尽“地主之谊”,视分理处工作人员为“自己人”,全力支持富商路分理处开展工作。

李楠介绍了近年来该行的业务情况,表示将以富商路分理处开业为契机,增加产品和服务供给,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②2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