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芙蓉小区一夜换新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2

□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以前脏乱差的小区,一夜之间变了个样,我们为办事处、社区的工作点个赞!”周口市中心城区芙蓉小区的居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经过短短一天一夜的治理,他们小区变得整洁一新,特向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5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芙蓉小区,看到新铺的水泥路面还在养护,施工人员正在绑扎墙上凌乱的电线,小区墙面和楼道内都进行了粉刷(如图)。

小区居民张先生说:“以前小区路面破损严重,陈年垃圾成堆,角落里杂草丛生,简直就是脏乱差小区的典型。”

张先生介绍,5月19日社区开始组织清理垃圾,当天晚上就开始铺路面。20日早上,大家出门一看,破损的路面已全部铺成水泥路。社区居民表示:“‘创卫’真为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让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就此联系了芙蓉小区所在的川汇区荷花办事处荷花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在芙蓉小区治理中,为尽量不影响居民生活,治理工作集中在一天一夜进行。居民非常支持‘创卫’工作,施工中用水、用电都有居民自愿提供。”该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们将协助芙蓉小区成立物业委员会,实现小区管理规范化,保持‘创卫’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