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富领一行到西华县奉母镇调研孝道文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

5月21日,省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张富领、省民政厅老龄处副处长朱铁军等在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陪同下到该县奉母镇就孝道文化进行专题调研。

张富领一行走进奉母镇就被浓厚的乡村传统文化气息所感染。在调研期间,张富领、朱铁军、郭峰等有关领导访农户、到校园、进敬老院,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弘扬与传承孝道文化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孝道文化在该镇传承与弘扬中所带来的可喜变化。

张富领对奉母镇着力打造孝道文化名镇给与高度评价。他说,奉母有《李氏二兄夺母尽孝》、《庞氏三兄争父尽义守道》的典故,孝道文化积淀深厚。希望奉母镇持续加大对孝道文化的挖掘与开发力度,不断完善孝道文化建设环境,创新教育活动载体,探索孝道文化教育有效途径,把孝道文化打造成奉母镇工作的新亮点、新品牌。

郭峰对张富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奉母镇在乡村振兴过程中,以党建为引领,创造性地发挥传统文化的教化作用,让孝道文化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家风家庭建设,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