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建林带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5月21日,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王永刚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独塘冲洗站、家印高中建筑工地、县前街机动车管控路段、许楼商砼扬尘治理、高速路口柴油货车卡点等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太康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王建林指出,一是要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重点放在找问题、查短板、提建议上,着力解决“说、行”两张皮问题。二是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规定。三是要在持续探索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机制不健全问题。王建林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升共识,合力攻坚,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推进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