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卫创城 佳利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2

5月22日,天色刚亮,佳利地产工程部、物业公司组成的创卫小组已经整装待发,他们将分赴11个分包老旧小区,对小区环境进行美化。周口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进入关键时期,佳利地产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地产”的义务与担当。

积极组织,做好创卫主人翁。5月20日,佳利地产召开职工大会,专门部署创卫迎检工作。会议指出,创卫是中心城区中心工作,文昌大道是创卫必检街道,作为文昌大道的建设者,公司全体员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全力以赴,共同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产、生活场所,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要求,创卫期间要制订严谨的施工计划,确保与全市创卫工作融洽相接;同时与政府职能部门大力协作,做好项目沿线的美化、绿化、亮化工作,该出钱就出钱,该出力就出力,全力把佳利地产负责的街区打造成精品街区,保证不在创卫工作中掉链子、丢面子。

加大投入,充实创卫资金池。佳利地产拨付300万元用作创卫专项资金,全力做好创卫相关工作。此次创卫攻坚,佳利地产除了做好自家各个小区,还分包了项目周边11个老旧小区的创卫工作。为了让这些小区短时间内达到创卫标准,佳利地产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根据排查情况,将刷白建筑外立面1.2万多平方米,平整路面3000多平方米,安装、检修路灯100多根,改进其他公用设施9处。在创卫宣传上不遗余力,短短3天时间内,佳利地产在各小区新增、维修公共宣传栏23座,在文昌大道沿线更新65块公益广告牌,张贴海报38份,发放创卫宣传单页2000多份,力争让创卫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集结人马,成立创卫尖刀排。为了做好创卫迎检工作,佳利地产联合四海同村物业公司,成立了30人组成的创卫小组,他们由经验丰部的建筑工人、水电工组成,对分包的各小区创卫工作全面负责。创卫小组成立以来,组员不顾烈日炎炎,深入各小区查访创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目前各小区整体面貌已有较为显著的提升。此外,佳利地产还组织公司义工队开展清洁清扫工作,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本周五,佳利地产还将举行创卫誓师大会,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到项目沿线及各分包小区进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卫主人翁的职责。

深耕三川之滨12年,亲历了文昌大道浴火重生,佳利人对周口这座城、文昌大道这条街有着深厚的情谊,深知城市面貌的提升对于自身发展有着怎样重大的意义。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佳利人感同身受,必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创卫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