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志愿者服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3

□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创卫’志愿者,从我做起,做美丽周口的守护者,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5月22日,在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来自全市市直各单位、4个区和公益组织等近4000名志愿者在全市志愿者服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誓师大会上发出共心“创卫”的铮铮誓言。

大会宣读了“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卫生城市”志愿者服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大会动员全市广大志愿者集中攻坚、万众一心服务全市“创卫”工作,努力建设美丽周口,掀起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创卫”活动高潮,全力投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刘晓靖说,目前我市“创卫”进入攻坚阶段,团市委组织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以“创卫”为己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工作和生活细节做起,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王浩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他既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志愿者,也是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当好“创卫”工作的讲解员、宣传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创卫”深入人心,形成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