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川汇区举行“创卫”誓师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3

党员、志愿者签名誓师

□记者 黄佳 文/图

本报讯 5月22日10时,川汇区在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万名党员、万名志愿者签名誓师大会,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川汇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来自川汇区区直各单位、社会团体的近3000名党员和志愿者集体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建设和谐、美丽、生态、宜居的新川汇贡献力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区党员和志愿者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争做“创卫”工作的践行者;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争做“创卫”工作的引领者;主动作为,再立新功,争做“创卫”工作的推动者。参加誓师大会的党员均承诺:将带头苦干实干,带头克难攻坚,带头攻城拔寨,在“创卫”路上建功立业。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志愿者还在“‘创卫’关联你我他 齐抓共管靠大家 美丽川汇我们共建”横幅上庄重签名。

据了解,此次誓师大会的主会场是在五一文化广场,各办事处、各单位同步举行分会场签名誓师会,全区共有2.3万名党员、志愿者参加誓师活动。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