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芙蓉路北段如今景色宜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3

芙蓉路北段干净美丽

□记者 李一 文/图

本报讯 人行道平整了,路边的杂草被银杏树取代,破损围墙变成了引领文明新风尚的文化墙……“创卫”百日冲刺行动以来,川汇区荷花路办事处强力推进小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让芙蓉路北段旧貌换新颜。

5月22日上午,记者走在芙蓉路北段,看到路面平整干净,新植树木绿意盎然,商铺规范经营……荷花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他们组织人员规范芙蓉路沿街商户经营行为,发动企业对道路两侧进行硬化、绿化。此外,他们还精心设计制作了520平方米的文化墙,将老周口的民俗文化等展示在墙上,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创卫”百日冲刺行动以来,荷花路办事处高度重视辖区小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坚持在“精”“细”上下功夫,积极协调网格化管理相关单位,对辖区破损道路进行修补和硬化,做到路面平整无坑洼;在绿化方面,要求公共区域能绿尽绿,补植补栽;在美化方面,整修翻新墙面,粉饰建筑物外立面,实现墙体无乱涂乱画、无张贴小广告,并在墙体上绘制“五城联创”、移风易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等引领文明新风尚的内容;在净化方面,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全面规范整治广告牌匾……经过一番努力,居民家门口的街巷环境旧貌换新颜。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